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別人看來,我是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女孩。可是我真的有害怕的東西,一共就三樣,跟你說了你可別笑我哦!

第一嘛,其實在日常生活中都會見到的,那就是——蜘蛛!哎呀,叫你不要笑你偏笑,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可能是基因遺傳吧,那電視上演的那毛茸茸的蜘蛛我倒不反感,但是現實的我不得不怕。

上次,我去拿吃的,沒想到走到櫥櫃邊,我竟然發現了一隻巴掌大的蜘蛛!我頓時倒吸了一口冷氣,接着大叫一聲,真是嚇死我了!我心臟都在咚咚地亂撞呢!

  第二就是小強(蟑螂)了,這個小小的會飛的動物比蜘蛛還可怕!有一次,媽媽正陪着我洗碗,突然,我看見了一隻正在飛的小強!我“媽呀”叫了一聲,連媽媽也被嚇了一跳,我連忙跑到客廳,過了一會兒,我才敢去洗碗。

  第三嘛,嘿嘿,是我媽,我一做錯事她就火冒三丈,嚇死!但是這個家只有媽媽能管我,其他人也無可奈何。

  希望我能把我怕的東西全都改為不怕的,那樣,我就真的是個地地道道的女孩了!

您正在瀏覽: 我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