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書法生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書法生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書法是我國的傳統藝術,書法,蘊涵著一種力量,我練了四年半的書法,今天就讓我和大家一起來分享分享我的書法經歷。

  在我四歲時,媽媽拿着毛筆幫人寫字,那時我學着樣子顫危危的寫下了我人生中第一個毛筆字,媽媽發現了我的書法天賦,於是,找了一個教書法的老師——匡老師,練了一陣,爸爸媽媽看我年齡太小,怕我厭學,讓我停了一陣,直到我上小學一年級,就找到了我現在的書法老師——彭老師,在彭老師的指導下,漸漸的,我寫得越來越好。記得在彭老師那裡明白了許多書法的理論比如隸書要蠶頭雁尾、楷書橫畫要抬頭……還明白了書法不是一朝一夕就能練成的,需要堅持不懈地努力。

  俗話所說,一天不練,自己知道、兩天不練,老師知道、三天不練,觀眾知道。有一次,我歇了一個寒假,等開學回去再寫時沒想到下滑了許多,於是我經過這次教訓,天天都寫毛筆字。

  書法也帶給了我很多樂趣。

  咱家貼的春聯還是我親自寫的呢!記得,我寫對聯時非常緊張,生怕寫錯,因為這種春聯紙很貴,更何況我還是要賣給別人貼的!在我小心翼翼地寫完春聯之後,我就把對聯一副、一副賣出去,總共攢了二百零四元。除了賣春聯,我還在學校的書法大賽中得過一等獎呢!

  湖南衡陽耒師附小四年級:徵羽

您正在瀏覽: 我的書法生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書法生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