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萬年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年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萬年青 標籤:萬年青作文 一萬年作文

萬年青

 四川省成都市 龍江路小學五年級六班 錢元周

  聽說姑姑特別喜愛養植物,我就盼望着有一天能去她家參觀參觀。

  一次我找着機會來到姑姑家,迫不及待地就爬到樓頂,果然,樹茂茂盛盛,草青青綠綠,花鮮鮮艷艷,好一幅生機盎然的景象。

  我挨着挨着欣賞植物,美麗花兒多的是,可我居然看上了一株不起眼的萬年青。我告訴姑姑,我想要那盆萬年青,姑姑見我真的喜歡萬年青,便忍痛割愛,把萬年青送給了我。

我高興地帶着萬年青回到了家裡,放在客廳的茶几上。我仔細端詳着萬年青,看它那小小的綠葉,像一把把小蒲扇,在夏天,為樹榦扇扇子。萬年青挺着腰,好似一位剛打了勝仗的將軍,披着綠色的鎧甲,神氣十足地站在那裡。我想,萬年青那樣神氣,生命力一定會很強。有一件事使我確定 了我的看法。

  一天,爸爸媽媽因為買菜的問題開始吵架,爸爸使勁吼着,媽媽吼不贏爸爸,一氣之下,乾脆抱起我與爸爸都喜愛的萬年青,往外面使勁一摔,“啪”地一聲,萬年青被摔得“慘不忍睹”。爸爸傷心地捧起萬年青,重新為它培土。過了幾天,萬年青竟然活過來了,和原來一樣,它還是枝繁葉茂。

  我現在才知道,萬年青的生命是如此頑強的,它那不屈不撓,頑強生存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萬年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年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