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萬年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年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萬年青 標籤:萬年青作文 一萬年作文

萬年青 

  有一天,我和爸媽去逛街,先去超市逛了一圈,也沒有買什麼東西,只是想看看有沒有花買,結果逛了整個超市都沒見到有,真是有點遺憾。後來我們又去三角公園看了一下也沒找到有,在我的印象中好像在哪裡見過似的,可是一時又想不起來,正在懊惱的時候 ,突然腦中靈光一閃,想起來了,原來在福滿家園有得買,於是我們前往福滿家園買了五棵萬年青后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媽媽叫我拿一個大瓶子,然後裝半瓶水放在家裡養。媽媽又教了我養萬年青的方法,每過兩個星期換一次水。過了幾天媽媽回廣東的公司上班去了。又過了20天,這20天以來我都按照媽媽說的話:每過兩個星期換一次水。我仔細觀察這五棵萬年青后,發現有一棵萬年青下面沒有長根了,我想了很久很久,百思不得其解,最後我把這件事情告訴了爺爺了,爺爺說“可能是沒有吸收好養分的原因,所以才會沒有長根。”我知道了,我又問爺爺那要不要把它扔掉。爺爺說“好,把它扔掉。”於是我把它扔掉了。只剩下四棵萬年青了。 

  我又照媽媽的方法去做,過了四天,這四棵萬年青越來越漂亮了。橢圓形的葉子,翠綠的顏色,明亮地照耀着我的眼睛。又過了一段時間,我發現這四棵萬年青都長了很多根系,長得越來越粗壯的根就越來越發達。我發現這四棵萬年青的顏色是綠色的,很迷人。 

  萬年青長得很美麗。

您正在瀏覽: 萬年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年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