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萬年青(許子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年青(許子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萬年青(許子東) 標籤:萬年青作文 一萬年作文

萬年青

作者:七夜聖君

   有人喜歡小草,也有人喜歡鮮花,但我偏偏喜歡我家門前的那棵萬年青樹.

   默默無聞的植物是誰?永無怨言的植物是誰?當你思考的時候.你難免會想起那校園中的萬年青.

   清晨.我在校園中鍛煉,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我自然就想起了那路邊的萬年青,它吸進了廢氣,放出新鮮的空氣.年復一年.日復一天.從來沒有一句怨言.春天.萬物蘇醒.花兒爭相開放.爭奇鬥豔的.可萬年青從不眼紅.依然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給人們創造一個美好的生活環境.夏天.太陽火辣辣的,一些草兒,花兒的都曬彎了腰,可我們萬年青依然屹立在那,干.是那麼的直.葉依然那麼的綠.秋天,葉落歸根.秋風吹來樹夜紛紛落下.葉兒掉進泥土.化做肥料.萬年青它在積攢着能量呢.準備來年的更好的為人們做貢獻.冬天.寒風凜冽.雪花紛飛.再也難見往日的綠油油了,而只有你.不畏嚴寒.一身翠綠.你是生命的強者.

   啊,萬年青,我愛你!我愛你那默默無聞的奉獻精神.啊.萬年青,我愛你!我愛你那自強不息,永不停止的奮鬥精神!

您正在瀏覽: 萬年青(許子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年青(許子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