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萬年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萬年青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太好啦!太好啦!”媽媽終於給我買了一盆小植物啦!聽媽媽說,它叫萬年青,是一種生長速度極快、又美麗的植物。尤其是,一年四季它的葉子都是翠綠翠綠的,給人無比活力。

  我非常喜歡我家的萬年青,每天放學,都準時給它澆水,每天晚上都叮囑媽媽,明天千萬不要忘記給它日照啊!我也非常愛護它,沒有一片葉子發黃、枯萎。

  可是,一次我家的萬年青差點丟了性命。那幾天媽媽出去旅遊,我只能在爺爺家裡睡覺,但萬年青放在自己家裡,結果被烈日晒得奄奄一息。幾天後媽媽回來了,帶我回家一看,啊!萬年青的葉子全部枯萎了,我和媽媽大吃一驚,站在一旁的爸爸說:“別著急,多澆點水,或許還有救。”聽爸爸這麼一說,我心裡稍稍鬆了一口氣。媽媽提醒我:“還等什麼,快行動吧!”我立即給它翻土澆水。過了幾天,萬年青真的活過來了,又重新長滿了嫩葉。

  這就是我家養的萬年青,一種生命力極強的植物,我喜歡它。如果有興趣,你也養一盆吧!

  湖北省荊門市象山小學三年級:田子航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萬年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萬年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