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掌聲響起來-劉汝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聲響起來-劉汝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掌聲響起來

  劉汝琪

  在某個人獲取成功時,熱烈的掌聲一定會響起。在我獲得成功時,人們送給我的掌聲也非常熱烈。

  那是幼兒園的事了。我在幼兒園時,認為跳舞是女孩的專利,男孩不必去跳。但是,快“六·一”兒童節時,老師說要選出五名男生和五名女生參加演出。一開始,我以為不是跳舞,所以我很積極,老師便選上了我。可是後來才聽說是要跳舞,我立刻就呆了。我很後悔,真不該那麼積極呀!可是選上就選上了,只好刻苦地練了。

  過了好幾天,到了我又喜歡又不喜歡的日子——六·一。我們看了別人的節目后,就輪到我們上台了。上了台後,我很緊張,因為要開始跳舞了。我雖然不太情願,但我必須非常努力地放鬆自己,用自己的全力把每一個姿勢擺好。跳完后,熱烈而持久的掌聲突然響起,我覺得熱血沸騰:我終於成功了!

  之後,當宣布我們是第一名時,我的心激動得將要跳出胸膛。

  我感謝那一次掌聲,因為它讓我明白了:只要努力干一件事,就一定會獲得成功!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掌聲響起來-劉汝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聲響起來-劉汝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