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掌聲響起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聲響起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到題目,你一定非常奇怪,我對你們說,這得說到一個女孩,如果沒有她,我對世界就沒有陽光,如果沒有她,我就沒有了自信。總之一句話,我必須謝謝她!

  說到這個“她”,不瞞你說,她叫楚小琳,她是一個十分懂事,樂於助人的女孩,我和她不怎麼熟。

  有一次,我們班主任讓我們寫一份推薦自己的作文,是要推薦自己當班幹部,我也想鍛煉自己的膽子,於是我也寫了一份,這篇自薦文真是讓我絞盡腦汁,我足足熬了兩天才寫好了一篇驚天地、泣鬼神的作文。盼星星盼月亮才盼來這一天,那天我特地起了一個大早,穿了一件正式的白色翻領T恤衫,下面配了一件黑色長褲,足蹬一雙運動鞋,一切準備就緒,我懷着興高采烈的心情來到學校,路上的一切都顯得那麼可愛,黑板上也寫了“推薦會”這幾個大字,同學們都一個個走上了講台,開始他們的演講,一個又一個,馬上輪到我了,我有點緊張,但過了一會,自我感覺良好,我有理有拘地講好,對大家鞠了一躬,良久,大家都像木頭人一樣,我滑下一滴冷汗,是我講得不好嗎?這時,小琳帶頭鼓起了掌,大家也鼓了起來。

  我真的十分謝謝小琳,如果沒有她,我在講台上一定十分尷尬,恨不得找個縫鑽進去,是她幫了我,我太謝謝她了!

  六年級:徐星月

您正在瀏覽: 掌聲響起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聲響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