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掌聲響起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聲響起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每個人的人生當中,當然會有成功,而隨之伴來的那就是掌聲了。現在我就把我印象最深的那一次講給你聽。

  記得那是剛轉來學校的第一次“班幹部競選”。班隊課的鈴打響了,窗邊也閃現了老師的身影。原本心裡就緊張,現在似乎覺得心都快跳出體外了。我緊緊攥着發言紙,一邊卻在做着深呼吸,當然,這怎麼可能會讓我的心平緩起來。

  老師走上了講台,說:“今天的‘班幹部競選’正式開始,準備好的同學上台開始演講!”停頓了幾下,有人上台了。看着他信心滿滿的,心裡更加揪成了一團,不一會兒,他下去了。這接下來,沒有人敢上台,老師有些不開心了,說:“快點哦,一節課快被你們浪費掉了,快點上台,不都準備好了嗎?怎麼沒人敢上台?”經過老師一番批評后,有些同學躍躍欲試了,卻還是沒有踏出那一步。

  我旁邊的小夥伴也看得不耐煩了,悄悄地對我說道:“你快去啊!加油!相信你是最棒的,快去啊!”我差點被一個同學推出座位。她們哪裡會想到我的心其實揪成了一團。不過我也暗暗的在為自己加油鼓氣,之後,同學們又為我鼓氣,終於,我勇敢跨出了顫抖的腳,臉像染紅了紅漆似的站上了台 。我似乎不太敢看台下,手緊緊捏着紙,一字一字讀了下去。說完后,我迅速奔回座位,心裡的石頭也落下了,我長長地嘆了一口氣。掌聲為此熱烈了起來。

  終於,由於能跨出那步,我如願以償,當上了班幹部。我是不會忘記朋友的鼓舞,勇敢的一步,更加不會忘的是掌聲響起的那一次,它是我人生的引路人,人生的導航標。

您正在瀏覽: 掌聲響起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聲響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