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滋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滋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美滋滋

  今天中午天氣非常的冷,我吃完午飯,我以為不午睡,所以我在家裡打了一會兒電子遊戲。我玩了一會兒我同學來了,接着又有一個同學來了,接了好幾個呢?一共有四個呢?我打玩了電子遊戲快一點了,所以我就上學去了,在路上我們看到了小花小草,非常好看呢。我和同學們嬉鬧着,玩耍着,非常高興。不知不覺就到了學校門囗我非常奇怪怎麼今天要午睡啊?到了升旗台有人叫我管五年級。

  我來到我的教室了一看一個人也沒有啊?我心裡有一點疑問。就發現有人躲午睡,於是我就衝出教室門就對老師說:老師我去捉躲午睡的行嗎?說完我就衝出了學校門囗。就看到了一個躲午睡的。我飛一般的速度跑了過去,原來是我們班的余志松同學啊。他跑的像兔子一樣跑的那麼快啊。我追上去就沒影了。

  我就在旁邊的房屋找着,就發現了他們,我還發現了有兩伙,一夥是五個人的,一夥是三個人的,一共有九個人,我當然就追五個人的,我跑了好久才把他們追上的。我就點了點數五個一個不少。就把他們全部抓住了,他們的名字分別是余睿智,余志松,肖本發,余瑞江,余文林。就把他們帶到了學校的升旗台,在那人站着。我就在次出發,去找另一夥的。我找了一會兒就找到了他們了。我就把他們抓到升旗台名字分別是余微東,余才雲,另外一個的名字我就不知道了。我就看到了語文老師,老師不分清紅皂白就把我的屁股踢了一腳。當時,我簡直恨死他了。

  在下午第一節課的時候,語文老師向同學這麼多人的面向我道歉。當時,別提我心裡多麼的高興。

您正在瀏覽: 美滋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滋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