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陽光明媚,蔚藍的天空萬里無雲,看着這樣的天氣我們的心情格外好多了。不像前幾天下着綿綿春雨,似乎老天爺也知道我們要比賽三人四足就呈現出這樣的天氣。

  然後我們趁這樣好的天氣就奔向操場練習三人四足,漸漸地,我們發現這種遊戲不僅要運用體力,還要運用腦力——如果你們沒有規律地走,就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我們練習好走路就開始練跑步,不一會兒我們自學成才。

  令人期待的比賽開始了,比賽是這樣的:玩接力賽,男生四組,女聲三組,組成一隻隊伍來爭奪冠軍,不一會兒就到了五年級組的爭奪賽,我們各自站在自己的“崗位”,準備迎戰……老師一聲令下:“開始!”,五年級組的三個班都開始這“戰場”上大顯身手,展現自己的實力。開始時,因為我們班的其中一組同學絆倒了所以比別人慢了一些,頓時,我們班死氣沉沉,似乎一些冰冷的水倒在我們熊熊大火的心上,不一會兒熄滅。霎那間我們班的老師吶喊加油!不能放棄!堅持就是勝利!頓時我們重燃希望的火苗。後來我們趕上來了,冠軍離我們只有一步之遙,這是發生了一件意外的事情,最後一組奔向終點的男生組跌倒,眼看別的班級就要趕上來,我們鼓勵他們,他們迅速爬起來沖向終點,我們勝利了!

  從這一次比賽中,我悟出了一個道理:團結就是力量,堅持不懈就可以勝利。從這堂“課”我們學了不少的知識!

  輔導老師:黃淑珍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