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祖國,我愛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我愛你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國慶佳節到了,我們親愛的祖國又迎來了她62周歲的生日。 

  我在星光燦爛的夜空下傾聽時代的鐘聲我們在漫漫長夜中等待黎明的曙光多少次我們心潮難平多少次我們輾轉難眠多少次我們都是為了這不同尋常的一天——祖國母親的誕辰! 

  仰望長空歷史的星光依然閃爍!我們的中國古老而偉大我們的中國壯麗而永生!蔡倫紙上書寫着她的智慧指南針上旋轉着她的方向刀光劍影之下她一次次回歸和平精神劫難中又一次次積薪自焚重獲新生。 

  為了祖國的成長無數人兒前仆後繼嘔心瀝血為了祖國的富強又有多少人兒燃盡了自己的生命和青春!即使在那封建主義的絞殺下即使在那帝國主義的炮火中中國人依然用自己的脊樑挺起了中華古老的長城。五十七年前的十月一日我們的祖國振翅一飛再度衝上雲霄向全世界發出了最為雄渾神聖的聲音:“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巨人的吶喊震蕩環宇讓巍峨的群山響應讓磅礴的大海回波! 

  從那以後一代新的天之驕子站立起來他們用自己的靈魂之火溫暖了祖國一度冰冷的身軀用青春的熱血點燃了祖國曾經暗淡的靈魂用激越的歌聲紡織了祖國的一身彩霞。 

  置身歷史我們溶於其中分享着那過去的興奮與悲痛,放眼未來我們會發現面前的道路似乎更遙遠更艱難。但是我們都不會退縮不會畏懼我們要大聲地對祖國母親傾訴:我們都是您的十三億分之一是您九百六十萬平方千米的浩瀚,讓我們把中華兒女的豪氣與龍的傳人的膽魄融於自己火熱的青春把青春之歌唱得更激越昂揚把青春之詩書寫得輝煌無悔把祖國的篇章寫得雄壯高亢!我們要把科學、理性、勤奮、堅毅作為自己的偉大目標讓我們把高尚的品德卓越的涵養優異的成績獻給祖國讓我們在五星紅旗下莊嚴宣誓:我們將努力奮鬥為了可愛美麗的祖國我們將竭盡全力甘願燃燒自己的青春!為了祖國美麗的永生! 

  金風送爽,天高雲淡,在這個果實累累的季節里,我們迎來了祖國六十二歲的生日,能和祖國同胞們共同分享國慶的喜悅,我感到無比的榮幸。在這裡,我要自豪地對祖國母親說:我愛你,中國!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我愛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