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祖國啊 我永遠熱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啊 我永遠熱愛你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祖國啊,我永遠熱愛您

  富東鎮小學五(3)班

  崔岩

  我是一個不幸中之大幸的孩子。六歲時,爺爺因病去世;可禍不單行,七歲時,父親因車禍丟下我們而去了;年輕的媽媽又改嫁了,剩下我和年老且體弱多病的奶奶相依為命。

  聽奶奶說,要是在舊社會我們這種苦命的人,不要說上學讀書,就連討飯的地方都沒有,不知是餓死在路邊,還是街頭巷尾。然而,在社會主義新中國的今天,是黨給了我們再生的希望,給了我們第二次生命,父親車禍以後,鎮黨委政府多次前來慰問,並給我們帶來生活費,雖說這點錢對正常家庭來說是微不足道的,但對我和奶奶來說無疑是雪中送炭,是冬天裡的一把火,他溫暖了我們的心,照亮了我們本來暗淡的生活道路。後來,村黨支部村民委員會又給我們送來了生活費並主動為我們辦理了低保手續;市團委和希望工程每年都給我們寄來救濟款;老師對我是無微不至的關懷;同學們從不歧視我,和我友好相處;鎮民政辦每年給我寄來500元助學金,解決我的在校住宿費和部分生活費。這一切的一切使我感受到和其他同學一樣生活得更加陽光燦爛,感受到祖國大家庭的溫暖。

  今天,我坐在窗明几淨的教室里和同學們一起享受校園的天倫之樂,全是祖國和人民給予的,我一定要努力學習,不辜負祖國和人民的培養,使自己成為國家之棟樑,社會有用之才,用我之畢生精力報效祖國和人民的養育之恩!祖國啊!您是我的再生父母!在此,請允許我大聲呼喊:“祖國啊!媽媽!我永遠熱愛您!”

  推薦老師:周建安

您正在瀏覽: 祖國啊 我永遠熱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啊 我永遠熱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