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惡魔出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惡魔出世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琪兒,你這是第一天去上課,可不要給我丟臉哦!”安媽咪說,“好,媽!我走了哦!~”安琪兒說,“記住:注意安全!不要吵鬧!認真讀書…… “我記住了媽咪,88!~”安琪兒說! 

  “媽咪也真嘮叨,還當我是個小孩子,真是的。”安琪兒嘟囔道,“啪!—”“啊!誰啊!”安琪兒說,“你好,小女孩,我叫杜軒轅!”段軒轅說,安琪兒微微的抬起了頭,只見一個帥氣、陽光的男生對着她。(安琪兒花痴ing) “喂!小女孩你生病了嗎?怎麼?”杜軒轅說,“啊?!你叫我啊,對了,我不叫小女孩我叫安琪兒,聽好了嘛?小男孩!~~~~~~”安琪兒邊走着邊嘟着嘴說,“恩?安琪兒,好那個的名字哦!~”杜軒轅說,安琪兒用眼睛橫瞪着杜軒轅!(一陣殺氣后)“救命啊,安小姐饒命啊!~”杜軒轅說,“切!~怎麼怕了?活該!?∩?(︶︿︶)?∩?鄙視你!”安琪兒“哎呀!車子來了,不理你了!再見了,哦不,永別了!~”安琪兒說罷便急忙跑上了車子。 

  “終於到了教室!”安琪兒說,“哈嘍!安琪兒,你的位置在這,你是我的同桌哦!”杜軒轅大喊道!這一喊招來了女生的嫉妒又羨慕的目光。安琪兒(心語):oh my god !我造了什麼孽啊!哭泣ing。安琪兒放好書包后看了看再見另一邊位置上的人,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原來也是一個帥哥哦!安琪兒搭訕道:“你好,我叫安琪兒,請問你叫什麼?”那人撇了一眼安琪兒說:“段若勛。”安琪兒(心語)煩哎,段若勛好冷!杜軒轅好調皮!什麼嘛! 

  上課ing 

  【安家】安琪兒躺在床上(心語):今天真是累壞了!不過收穫倒不少!認識了兩個大帥哥個性倒是天壤之別呢……

您正在瀏覽: (一)惡魔出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惡魔出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