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質樸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質樸的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這樣一條公益廣告,一個可愛的小男孩,端着水盆,讓母親洗腳。這是一個普通家庭的孩子,這是一個懂得愛父母的孩子。愛,就在我們的身邊,離我們說近就近,說遠就遠。它是由我們自己控制的,有時候,給父母一個小小的禮物,他們會高興半天,可是,你想一想,你可以不送給他們,這樣不違法吧!可愛,就是這樣,擦肩而過,怎麼都是做,你為什麼不選擇好的呢?有人說,愛是無私的,愛是偉大的。對,我同意這個看法,愛,有對錯,從你出生帶現在,你父母給了你多大多大的愛?這是你一生都不能歸還的,他們奉獻了,你就要報答他們。寫到這裡,可能有人會說:“我偏偏不這樣做,你能把我怎麼樣?”可以,並不是說,每個人都必須這樣做,你對待親人,可以不這樣,但你想過沒有,你一句關心他們的話,你一句指責他們的話,他們都會在意的,不管是好是壞,都是這樣的。或許,愛就是這樣——自私,偉大。

  五年級:小紙條丶

您正在瀏覽: 質樸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質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