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賠修正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賠修正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賠修正帶 標籤:修正液作文

  昨天,小衚衕學因為發放本子,一不小心,把我的修正帶給弄壞了。英語老師叫他賠償一個新的修正帶給我。其實,我心裡想想也不用賠償了,畢竟是同學嘛!再說,他也不是故意的,我早就原諒他了。我一開始對他的允諾也沒有放在心上,原本以為他只是應付着英語老師,隨口答應了一下。

  沒想到,今天早上我到校的時候,他就過來把新的修正帶送到我手裡。我開始一下子還沒有反應過來。我愕然的看着他。小衚衕學說:“我昨天把你的修正帶弄破了,這個是新的,賠給你的。”“哦!謝謝!”我說道。他遞給我修正帶后,轉身就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去了。我看着手裡那綠綠的修正帶,心想:小胡,你還是上心的呀!我以為你不會賠償給我的呢?看來,是我看錯了呀!然後,我小心翼翼地把修正帶放入筆袋中,開始早讀。

  其實,弄壞同學的東西,理應賠償的。當然,我相信也有一些同學不會像小衚衕學賠償給你的。我還是從心底里敬佩他那種誠信的品質的。

您正在瀏覽: 賠修正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賠修正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