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食在中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食在中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以為中秋節是吃月餅的好時候,但我提醒大家,月餅不宜多吃。因為月餅為高油脂、高糖分的食物,有些患者不適宜吃月餅。我家中秋節的食物可豐富了。 

  中秋節那天,媽媽去菜市場買了許許多多的菜。魚、肉、蝦?禽,應有盡有,好像開了一個美食節。那天,我們家裡來了很多客人,媽媽忙得熱汗直流,看着她忙得不亦樂乎,我想幫媽媽一些事情,可是又幫不上什麼忙,我不會做任何菜,真是太讓人煩惱啊!

  時間過得真快呀,一轉眼就到了晚上,爸爸上班也回來了。我們就要開動吃飯了。當大人們走到桌前時都異口同聲地說:“這麼豐盛的菜!”“美味無比!”彷彿他們看着這些都要流口水了,我更是恨不得全部吞到我的肚子里去,那香味早就把我的饞蟲都勾出來了。就這樣大家津津有味地吃起了飯。 

  吃完飯後,大概聊了半個多小時的話,還坐在椅子上賞月。但我們實在吃不下月餅了,每人只意思了一下。 

  這就是我的中秋節。同學們你們的中秋節是怎樣的啊?

您正在瀏覽: 食在中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食在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