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他讓我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讓我感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有許多的令人感動的事,它們像一顆顆海底的珍珠,藏在我們的心中,今天,我就挑選一顆最閃亮的珍珠給你們瞧瞧吧! 

  記得那是一個狂風呼嘯的夜晚,爸爸和媽媽讓我去門口的“家樂福”買點東西。我剛做完的“工作”,便看見外邊一道閃電劃破天空,緊接着又是一個響雷,頓時下起了傾盆大雨。雨越下越大,不一會兒,我的雨傘就被風無情地扯破了。頓時,黃豆般的雨點打在了我的身上,把我淋成了“落湯雞”。我全身冰涼,這時,真希望爸爸媽媽快點來接我!突然,一個人向我走來並傳來了親切的問候聲:“小朋友,你去哪裡?”我停下了腳步,藉著路邊的燈光,看清楚他的面目。“呀!這不就是居委會的張爺爺嗎!”我把事情告訴了他,張爺爺便笑着說:“那我送你回家吧!”頓時,一股曖流湧上心頭,我激動得不知該說些什麼才好。 

  雨還在不停地下,風還在不停刮,不知不覺中我們已到家了。我把傘送給張爺爺。猛然間,我的手指觸到了他那濕濕的衣服,這時我才知道張爺爺只穿了一件單衣。我的眼睛濕潤了。“張爺爺,到我家了,到屋裡坐會兒吧。”“不了,我還有事呢。”說完,他轉身又走進了雨中。 

  看着迷濛雨簾中張爺爺漸行漸遠的身影,我覺得心裡酸酸的,那一刻,他讓我感動。

您正在瀏覽: 他讓我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讓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