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使我感動的音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使我感動的音樂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使我感動的音樂 

  虎台小學 5(1)班 王鈺嘉 

  音樂在你憂傷之時,會給你帶來快樂;音樂在你開心之時,會像朋友一樣陪同你玩耍;音樂在你絕望之時,會帶給你勇氣。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是《感恩的心》。“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不知為什麼,我就特別喜歡這首歌,彷彿那就是從我心裡掏出來的句子和調子。 

  在我們這些健全人看來,那些與我們同樣大,甚至比我們小的聾啞朋友最應該詛咒命運的不公。因為瞎了眼的命運女神殘忍的把他們打入了一個死寂的世界。但是,他們非但沒有詛咒,還懷了一顆可貴的感恩之心。 

  感恩,應該成為我門的一門必修課,讓我們一同去感謝你周圍的所有人吧!

您正在瀏覽: 使我感動的音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使我感動的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