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在黃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黃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喜歡天上的繁星,皎潔的月光,可我,卻只喜歡那令人陶醉的黃昏。 

  令我最心動的一次是在海邊,那裡觀看黃昏最美了。開始時,天空火紅火紅的,太陽像一個大火球慢慢向西墜下,幾片白雲染成了淡淡的紅色。太陽紅紅的,它放射出五彩的光芒。人們都沐浴在黃昏的柔光中。它如詩如畫,令人心曠神怡,流連忘返。看着它,使我忘記了一天的疲勞,忘記了一天的壓力,我完全陶醉在這五彩繽紛的世界里。 

  過了一會,陽光弱了下來。可它的臉更紅了,向著海面,向著沙灘,放射出了紅艷艷柔光。它旁邊的運不斷擴展,更換着美麗的衣裳。這時,海面的動物在盡情的飛舞,海面上浪花朵朵,多麼像一位風度翩翩的舞蹈家啊!它們好像在幫太陽辦一個歡送會,也好像在歡迎明天太陽的到來。 

  天空中來了一位姑娘,像童話中的仙女,披着淡紅色的飄帶,飄飄悠悠的把花瓣灑向人間,她也許就是太陽使者吧… 

  看着看着,不覺黃昏的夕陽以落。但天邊還有着餘暉,我相信明天的夕陽還會更加輝煌和精彩!

  指導教師:楊士光

您正在瀏覽: 愛在黃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黃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