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在地震中延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地震中延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5月12日下午1時28分,四川發生了八級大地震。孩子們正在讀書,被這突如其來的地震驚慌了,逃的逃,跑的跑,學校一下子亂套了,八級的地震啊! 

  轉眼間,房屋倒塌,變成了一片廢墟。那些沒有來得及逃跑的孩子們,被壓在了廢墟下,呼喊着,呻吟着,可沒有人聽得見。 

  這次地震,波及全國大部分地區。 間,多少孩子成了孤兒,多少父母失去了兒女,多少人沉浸在失去親人的痛苦中!但我們每個人都在心中點亮了一支永不熄滅的蠟燭,默默地,為災區人民祈禱。 

  地震發生后,全國人民團結一心。在抗震一線,有解放軍、白衣天使們日夜搶救的身影;在後方,有義務獻血者的風采,有捐款者獻愛心的鏡頭。這一切為了災區人民。 

  雖然地震中很多人失去了親人,這種傷痛太過刻骨銘心,難以癒合,但是請相信,地震無情人有情,所有中國人心連心,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失去一個親人,會有千千萬萬個親人站在你的身邊,撫慰你受傷的心靈,13億中國人的愛,將匯聚成一股暖流,流淌在你的心頭,衝去你們內心痛苦,帶着你們去擁抱、體會那美麗的生活。 

  最後,我要給災區人民送上最美好的祝願:願災區人民早日恢復健康,早日建設起自己美麗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愛在地震中延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地震中延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