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城市的黃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的黃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日落惜別天邊的雲彩,月起撫息白日的繁華。黃昏時的日落,太陽迫切地跳下了地平線,留下了大約幾朵發光的雲彩,作別奔波時的勞碌。

  十字路口的紅綠燈,人們走走停停。有幾道霞光穿過危樓斜射在橫跨馬路兩旁的人行天橋上,映射出一道隱隱約約的橋影,暗淡!花團錦簇的綠化帶少了蜂圍蝶陣的簇擁,黯然,盡沾了一身的灰土。垂頭的柳樹少了車輛的陪伴,倍顯孤寂,蓬亂的千絲萬縷飄搖與微風陣陣,迷惑愁亂的心,唯有微光余余,河水咚咚代替了喧喧鬧鬧的。晚歸的鳥兒嘶叫着劃破天際的沉思,歇落於粗枝短木間。

  大廈千間然人去樓空,河提兩旁早人多成群。攜妻帶兒漫步枯葉鋪道,亦有蚊蟲當顯夜之神秘。望望空空曠曠的天空,早已厚雲散去,留下殘雲朵朵,沒有了蔚藍的天空,只剩下緋紅的一片。空氣聞上去好像很乾燥,嘈雜聽起來視乎很煩躁,世界看起來彷彿很虛擬。一切的迷茫也都是很彷徨。

  一個人的天空很藍很藍,藍的有些凄涼,不發常有烏雲的作飾,凄涼過後便成傷。

  嚮往山裡的天空,黃昏落幕時,有群鳥鳴出一天的結束曲,雜而不亂,煩而不燥,有微涼的清風從山頂滑落,帶來全新的感覺。少了路燈的陪伴,多了些蚊蟲的合唱,悄悄把你送入夢鄉,進入夜的懷抱。且只是曾經,回憶里的嚮往。

  隻身行走在無人的街道,懷念曾經的美好,也只能是想想。看着漸漸滾落的太陽,雙眼模糊了世界。

  城市的黃昏很鬧很鬧,鬧得有些迷茫;山裡的天空很藍很藍,藍的有些凄涼。在迷迷茫茫中開始,在迷迷茫茫中結束。

您正在瀏覽: 城市的黃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的黃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