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至之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至之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冬至之餃 標籤:冬至作文

  “來來來,吃餃子咯!”媽媽端着一大鍋的餃子走了過來,“冬至吃餃子才不會凍耳朵!”

  但是我看着其中裡面有一個湯圓形狀的餃子,卻不禁笑意用上了心頭………

  一個小時之前,我們還在這包着餃子,我看爸爸媽媽在包餃子那也是手痒痒啊,洗乾淨了雙手,我也加入了包餃子的行列。

  我剛開始學着爸爸媽媽包餃子的方式包餃子也是小有成就,但是不一會,我就覺得沒點新意,我決定了, 我要使用我的瘋狂大腦,頭腦風暴起來,於是,嘿嘿,我就創造出了驚人之作……湯圓餃。

  可能讀者們有些疑問,因為湯圓和餃子本來性質就是差不多的,那湯圓餃又是什麼玩意?好,為了滿足大家的好奇心,接下來,我來告訴大家我的偉大創舉吧!

  我呢,先把餃子皮擀好,然後往裡面全放瘦豬肉, 把這個餃子皮一直疊,一直疊,就變成了一個小小的豬肉餡餅,當然,還沒有結束,我又連續做了兩個,把這三個餡餅疊放起來,再用兩張餃子皮合為一張,擀成一個更大的餃子皮,把它們包住,在弄成湯圓的形狀……哈哈哈,我是不是很有天賦呢?!

  現在,我在鍋里找出了我包的那個湯圓餃,迫不及待的用筷子把它掰了開來,誰料想這裡面的餡都沒有煮熟……哎,看來發明創造還是要依靠科學依據的,憑空捏造得來的也只是一場空啊!

您正在瀏覽: 冬至之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至之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