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語文李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李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班主任是李老師,教語文的,她性格雖然嚴厲點,但很善良。

  李老師有着一雙會說話的眼睛,眉毛彎彎的,像個月亮似地,嘴巴扁扁的,又像只鴨子,還有頭上那烏黑美麗的長發,整體來說,真是好看極了。

  有一次,大家都在認真的聽這語文課,只有兩位同學嘴裡嘀嘀咕咕的說個不停,這下,那兩位同學哈哈大笑,破了講堂,由於聲音很大,老師發現了,她的眼睛立刻盯着那兩位男生,魔法眼睛又開始了說話工作,它們好像在說;‘‘你們怎麼這麼不聽話,上課還說話,影響了大家,別再這樣了。’’兩隻眼睛施展起魔法,兩位同學好像聽到了話語,馬上坐好了。事後,大家都佩服起了老師那神奇的魔法眼睛,就連那兩位上課說小話、平日天不怕地不怕的兩位男生,也不得不被老師的眼睛征服。

  那天,我放學后,還要去上課外班,上完后,已經七點了。我一個人下着樓梯,發現一間屋子門沒關,還亮着燈,於是就想看個究竟。我便小心翼翼的走進屋子,誰知,李老師正在辦公室改着同學們的作業,改的很認真,竟沒有發現我,我看老師如此辛苦,便想到了一首詩;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燭成灰淚始干。我靜靜的走出辦公室,一直在想剛剛的那個情景。

  老師,您是蠟燭,照亮了別人,犧牲了自。您永遠是我們的好老師,為我們播下了文學的種子,老師的教誨之恩,令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語文李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李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