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來認識認識真正的巧克力吧!

  我的長相嘛,一對濃濃的眉毛,像足了爸爸。一雙大大的眼睛,笑的時候眯成一條縫。一個扁扁的鼻子,三姨老是說我是....(保密!)一個櫻桃小嘴,說起話來跟機關槍似的。

  說完長相,你要聽什麼呢?對了,說說我的優點和缺點吧!

  我的優點捏,不少。我管理能力特特特(省略一百字)強,老師經常誇獎偶哦!還有捏,我喜歡唱歌,唱得還好,所以我把它列為我的優點撒~~也算愛好吧!我還喜歡做手工,跟姐姐一樣哦!

  缺點嘛,很多撒~~我呢,一得到好成績就驕傲起來了,怎麼改也改不掉。還挑食,喜歡耍小脾氣。就說這麼多啦~~我的醜事,還是不說那麼多滴好吖!

  現在呢,我就給你講講我的一個童年趣事吧!

  小時侯,有一次,我和媽媽逛街,我看到有人在賣金魚,便纏着媽媽給我買了一隻。買回來后,我把它放在魚缸里,看着它游來游去。我喃着:“小金魚呀,你可要快快長大喲!”

  第二天,我去看小金魚,看見它還未長大,便把媽媽剛做好的一盤炒飯撥了一大盤出來,直接塞進魚缸。過了幾個小時,我又去看小金魚,本以為金魚會長大,可是金魚卻死了。水裡還有我放進去的炒飯,我跑去找媽媽。媽媽說:“傻孩子,金魚不吃飯,它只吃小蟲子和魚飼料啊。”

  我到現在想起來還笑呢。怎麼樣?我很好玩吧!(不過是小時候)那就和偶交朋友吧!偶很樂意交朋友滴哦!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