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穎穎的幸福生活(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穎穎的幸福生活(2)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南風柏是個英俊的回族男孩,也是一個富家子弟,梓棋家也借了他家很多錢,還沒還上。剛剛轉學到這個學校。柏活潑開朗,天真可愛,不能不說穎穎沒有一點兒感覺。但梓棋在她心目中的地位是無人可以取代的,更別說柏了。 

  梓棋很不喜歡柏,他不希望穎穎被他搶走,因為誰也不能讓他不喜歡穎穎。同時他也有點自愧不如,自己根本沒有柏那麼富裕,不能給穎穎最好的東西。 

  柏和穎穎玩得很好,每天下課一起討論,放學一起回宿舍。梓棋很生氣,晚上約了柏到附近的森林裡,說要跟他談一下。 

  柏一到那邊,就被梓棋揪住衣領,梓棋忍不住了,憋了很久的氣終於放出來了:“你為什麼要跟我搶穎穎?你明明知道在我心裡是沒有人可以代替穎穎的,你是要故意氣我嗎?如果是錢的事情我會想辦法的,再問一遍,你的心裡真的有穎穎嗎?如實回答我。”柏盯着他的眼睛,一個字一個字的說:“我喜歡穎穎,不是為的錢的事情。” 

  梓棋把手收了回來,鬆了一口氣,說:“這樣說的話,那我不阻止你們。”說完,就往回走。柏猛地一轉頭,大喊:“你不在乎穎穎了嗎?”“我只想讓穎穎幸福,不管她

您正在瀏覽: 穎穎的幸福生活(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穎穎的幸福生活(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