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回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往事多如繁星,其中有件事讓我記憶猶新。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我把作業本抱到老師辦公室后,就有人找我玩兒了。我們一致決定玩兒編花籃。開始了,大家嘴裡念着“編,編,編花籃,花籃裡面有小孩……”隨着這口號,我們就像小燕子一樣輕快地跳着、跑着。我們玩得好開心!可就在這時,一個大個子同學猛然跑過來,把我們撞散架了。我的頭剛好撞在牆上磚角上面,被劃了個口子。當時我還覺得沒事,爬起來又和他們玩兒,這時,小敏看見我的額頭在流血了,忙說:“哎呀,你們看,小蘭頭上被劃了個口子!”我一聽,嚇得心驚膽戰。小敏和小晴把我扶到了老師辦公室。老師看見了,急忙拿出紙巾幫我把傷口捂住,然後就帶我上醫院。在到醫院的路途中,老師邊一邊走一邊給我媽媽打電話,叫她趕快來。媽媽匆匆忙忙趕來了,就去幫我挂號、拿葯……忙的不可開交,老師也沒閑着,守在我旁邊看着醫生給我縫針,還一直鼓勵我要堅強,一會兒就過了。縫完了針還要去打破傷風針。老師也在一旁鼓勵我,誇我。我聽見這溫暖的話語,心裡湧進了一股暖流。我覺得不疼了。 

  下午,我來到學校,同學們都過來問我疼嗎,老師也對我噓寒問暖。我感覺我太幸福了,有這麼多人關心我。 

  往事讓我感到無比的幸福,我將善待我身邊的每一位。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