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難忘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回憶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陳老師的新

  在我的相冊里,收藏着大大小小几十張照片。其中,我最珍愛的照片,就是那張彩色照。它記下了我在茶山那的一瞬間,每當我看到它時,眼前就會浮現那難忘的回憶。

  那大概是今年清明前四五天吧。清晨,我們幾個小夥伴由老師帶領下到茶山觀賞風景,剛一進山,那滿山滿谷全是乳白色的霧氣,朦朦朧朧的,把周圍的景物都藏起來。只有那四周的茶山像是在海洋上漂浮的一座座仙島,若影若現的,使人有一種飄飄然乘雲的感覺。

  一眨眼的功夫,太陽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露出脹的通紅的臉龐,透過早霧,一縷縷的陽光灑滿了茶山。太陽越來越紅,迷茫的晨霧宛如乳白色的輕紗慢慢消失了。我們沿着銀蟒盤一般的公路上了山頂。我立刻被那漫山遍野的茶樹吸引住了,看!一片片的茶樹層層深入。近處的茶樹是嫩綠色,遠處的山是深綠色,就像是一望無際的海洋。那絲絲如霧的白雲在腳下半山腰裡,浮蕩飄動,在和風中,她的姿態是那麼美妙,和那與山勢跌宕起伏的茶樹一起,把茶山裝點的更加鬱鬱蔥蔥。更讓我難以忘懷的是,山頂上有一塊長滿青苔的巨石,想從天外飛來似的,奇形怪狀的模樣,讓我們一行人心曠神怡、流連忘返。

  不知什麼時候,落下來春雨,雨像蠶絲一般,又輕又細,悄悄無聲飄落着,空氣中,帶着一股清新濕潤的香味。雨中的茶山蒙蒙的綠意更加迷人。多麼難忘的情景啊!老師記錄了這一瞬間,留下了珍貴的照片。

  當我看見這張照片時,總是有一種美好難忘的的回憶。茶山你真美啊!

陳老師的新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