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辛苦了!

  我有好多話想跟您說,卻一直不敢,憋在心裡,滋味難受極了!借這次寫作文的機會,我終於可以敞開心窗——說說心裡話了。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媽媽,您為了我的學習,付出的太多了!每天晚上,您都會陪着我一起學習,並認真的批改我的家庭作業;每次考完試后,您還會耐心的給我分析錯誤的原因,讓我的學習能夠天天向上。

  在生活中,您是一個細心勤快的好媽媽。您每天都會把房間收拾得乾乾淨淨、整整齊齊,把我的生照顧得無微不至。記得有一次我曾問過您:“媽媽,您為什麼喜歡當老師?”您微笑着對我說:“因為有了你,我才喜歡當老師呀!”媽媽,當時聽了您的話我的心裡是多麼幸福啊!

  您常常對我說:做人要謙虛、要誠實,要講信用。只有腳踏實地的人,才能攀登理想的高峰。您用您做人的方式教育着我,鼓勵着我。我想對您說:“媽媽,謝謝您!是您教會了我怎樣做人,怎樣做一個真正的男子漢!”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媽媽,沒有您的辛勤培育,我就不會有今天的成績,我想對您說:以後我一定好好學習,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我知道這就是對您最好的回報。媽媽,我想對您說的話還有很多很多……千言萬語化成一句話:“媽媽,我愛您!!!”

  張集中心小學四年級:zly2002a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