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在此我先對你們說一聲謝謝!為的是感謝你們的養育之恩,我還要道一聲,你們辛苦了,為的是感謝你們為了我奔波勞累。

  您為了我們這個家庭,你付出得太多了!為了我的學習,你每天晚上還要看着我學習,考試考的不好還要給我分析原因,使我的學習天天在進步,我想對你說:“媽媽,我的成績凝聚着你的心血!我記得有一次我和您一起去超市買了我愛吃的東西,回到家媽媽就趕緊給我做好吃的,忙得都忘記換拖鞋了。等媽媽做完菜時我發現媽媽的手上怎麼紅了起來,我不顧一切就衝進了衛生間急忙把牙膏拿出來,我記得我有一次被剛剛燒好的開水燙到了,媽媽您看見了急忙給我用牙膏塗上,過了一會就不痛了,等我要給媽媽塗的時候我發現媽媽又在炒菜了,媽媽您不要憋着不說。

  在生活中,你每天做飯、洗衣服、幹家務活,把我們的家收拾得乾乾淨淨,把我和爸爸的生活照顧得周周到到,我想對你說:媽媽,你辛苦了。

  媽媽我想對你說:“您對我的關心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您對我的無私奉獻我長大了一定會報答你的。您對我真是太好了,我想吃什麼您就帶我去吃什麼,我想玩什麼您就給我買什麼。

  您給我的這份情感我會深深的記在心裡的。”媽媽感謝你把我撫養大,我知道你為我付出了多少,我全知道。我真想用我的小腳踩直你那漸漸彎曲的腰,我真想用我的小手抹平您的皺紋。讓青春在你臉上綻放。等我長大要離開您,無論我走到哪都會想起你對我無私的愛。媽媽,我想對你說:“謝謝您,給予我母愛,您的愛,我一輩子都記在心中,永不忘記。

  四年級:王詩萍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