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位和藹可親、善解人意的媽媽,我一直都有一句話想對您說,可是一直都張不開口,不知如何向您傾訴。

  在這幾年的時間裡,您總是抽出一些時間來給我和弟弟檢查作業,還早早的起來給我和弟弟指導作業。我知道你很忙,晚上回來的很晚,為了我們你還是犧牲了休息的時間幫我們檢查作業。

  記的有一次,您帶我去遊樂園玩,我一不小心把手臂摔傷了,您當時嚇的臉都白了,抱起我來就往醫院跑去,那裡的醫生對您說∶“這孩子的手摔的不輕,你們還是去大醫院治吧。”

  到了晚上,您來哄我睡覺,您給我講故事、唱兒歌、猜謎語、講笑話。不知過了多久我漸漸的睡著了。第二天我醒來的時候,我發現自己在一家醫院裡,還聽到醫生和您的談話,醫生對您說:“孩子的手骨折了,需要把骨頭移回去”。醫生剛說完,我便看見您的眼裡已經充滿了淚花。

  在我受傷的時間裡,您為了照顧我,一天班也沒上,還每天都給我做好吃的,直到我的手好了為止。

  媽媽我想對您說:“媽媽我愛您”。

  山東泰安東關小學四年級:李駿豪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