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您說的話,一直買在心中,一直沒有說出來,今天,我就藉此機會,來說一說。 

  媽媽我想對您說,自從我上了六年級,你就把我管得太緊,什麼作業認真完成,不能欠着,每天中午。晚上複習,星期天只能玩一小會電腦,星期五晚上做作業,星期六複習。我每天被複習。複習再複習的事兒而困擾,而又特別緊張。複習的時間長的不可計算,每天上午。下午的這麼複習。以前,我最愛雙休日了。現在可好。我最討厭雙休日。我的休息時間大大減少。 

  複習時我又不能違抗,讓我對自由的嚮往成了白日做夢。我多麼希望放鬆一個小假期,哪怕是一個小小的雙休日。其實我也知道,六年級很關鍵,讓我好好學習考上“京華”。這也是我的夢想。可您也不要這樣管制我的自由呀!這讓我感覺到雙休日還不如天天去學校上課。自從上了六年級,我就失去了自由。就好像小鳥失去了翅膀一樣,無比的痛苦。我覺得我一直墜落在黑暗的小屋裡。

  媽媽我想對您說的話是5個字,也是我最盼望能實現的5個字 :“請 給 我 自 由!”雖然只有5個字,可我感覺夠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