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您說

  鄭州-貝斯特小學 4-3 李錦波

  我記得您曾經對我說,在一個寒冷的冬天,你正在休息,突然您感覺到了我的心跳聲,您和爸爸趕緊去了醫院,您在裡面呆了好久,終於我出生了,您喜笑顏開地接過我。

  謝謝您媽媽,謝謝您把我帶到這個美麗的世界,又把我養了那麼大,讓我無憂無慮,整天開開心心的。而您又長了一絲白髮,又添了幾條皺紋,為我操碎了心。我以前說過,長大后要讓您過上幸福的生活。我每天都在努力着,等待着那一天的到來。

  在我的印象中最深的是一個下大雨的早上,我去上興趣班,路上不小心被鋼絲划傷,您立刻焦急萬分,冒着傾盆大雨帶着我向醫院奔去,因此我懺悔了很久,我後悔自己的不小心而造成您的着急傷心。您在手術室外着急萬分,像一隻熱鍋上的螞蟻。直到我手術完成後,您才把緊鎖的眉頭鬆開,還關心地問:“孩子,你沒事吧,疼不疼?”那一刻,我真想對您說:“對不起,媽媽,如果不是我不小心,您就不會這麼擔心。”這件事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上。

  您的工作十分繁忙,可是您總能擠出時間陪我,您總是對我說:“你的事是最重要的。”還告訴我自己的工作不多,可以陪我。

  媽媽,我愛您。

  2012-3-20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