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當一張張日曆撕去,直到現在,我已經11歲了,11歲意味着什麼?意味着您陪伴我11年了,教育了我11年了,養育了我11年了。而我已經從1歲漸漸長大為11歲了,而作為女兒的我,心中卻有着千言萬語想對您說。

  每當看見別人都學了點什麼,我的心就隨着別人學的那樣東西去了,因為自己也不能落後。比如上次別人學了畫畫,我也想學,您看着我那期望的雙眼,您也給我毫不猶豫的給我報了名,可是我是“三分熱情,七分冷落”學了幾天就沒有去上了。還有上次的作文班也是這樣的,還有……我一想起這些心裡就特別特別的慚愧無言。

  可是,現在的我長大了,我11歲了,我不知道怎麼的,看見別人彈起吉他很酷,於是又對吉他產生了濃厚的興趣,當我把我這個大膽的想法(想學吉他)才滔滔不絕的講到一半時,“不行”您這一個詞語就頓時把我嘴給封住了,我的希望就被您一下破滅了。可是我不願放棄,我試着用另一些方法說服您,可是您還是不同意。於是我就在心裡暗暗說“我這次一定不放棄,我要堅持,終有一天您會被我所感動!”

  可反過頭來想一想,每次學什麼都是我費盡口舌的跟您說,別人的家長都是主動的給孩子報班,而您總是被動。我真想您對我嚴肅一點,不要對我太溫柔,您對我溫柔反而會讓我感覺到您不太管我,我想讓您對我嚴加管教,只有這樣我才會感覺到家的溫暖,而另一方面,我在成長的道路上也會成功多一些,失敗少一點。也許您會覺得我的要求和別家的孩子不一樣,但作為您的女兒,真的希望您這樣做,真的希望!

  最後,祝您天天開心,萬事如意!

  您倔強的女兒:唐藝嘉

  2009年1月5日

  廣安市武勝縣民族小學 六年級 唐藝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