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蜜蜂飛走了——感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飛走了——感想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蜜蜂飛走了——感想 標籤:蜜蜂飛作文 走了作文 我要走了作文 你走了作文

  興華小學 五一班 徐佳琦

  從前花叢中住着一群蜜蜂,它們安居樂業。

  在這群蜜蜂里,有一隻以為自己很能幹的蜜蜂和蜂群吵了起來,它覺得自己採的蜜最多的,吃的蜜是最少的,它抱怨大家對它的不滿。那隻蜜蜂說:“自己採的蜜最多的。”蜂群說:“你看到大夥出的力沒有。”那隻蜜蜂說:“好,我離開。”那隻蜜蜂飛走了。

  它在森林裡轉來轉去找着自己的新家。過了一會兒,它的肚子餓的響個不停,它就去找花叢了。它飛着飛着發現自己迷路了,它飛到一棵樹上歇了一會兒,它又想起了自己的同伴們。不過一會兒,它又有力氣了,它繼續找自己的新家,最後它找到了新家,它開始建家了,它使勁全身的力氣把泥土抬到樹上,抬了一會兒它就累了,它想了想:平時是許多同伴建家,而今天是我一個人建家,它發現自己一個人幹什麼都不成功。它想回家,回去了他們會接受我嗎?

  它的同伴們也都睡不着覺,他們想:如果它肯回來我們肯定會原諒它的,還會和它的關係很好!!

  第二天,那隻蜜蜂回到了蜂群中了,它的同伴們也特別高興。

  這就是蜜蜂飛走了——感想。

  輔導老師:顏世卿

您正在瀏覽: 蜜蜂飛走了——感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飛走了——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