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雁飛走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雁飛走了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揮揮手告別童年的雲彩,快樂早已被秋飛的大雁牽走。

  馬上面臨的是如歌的花季,亦詩的雨季。如歌?唱出一支凄美的歌;亦詩?寫出一首憂鬱的詩。

  無數次的“滑鐵盧”,失落之心便會湧上心頭,無數次掩卷沉思,便會化為苦鹹的淚水。古人云“逝者如斯夫”,時間的確像流水般飄逝了,飄逝在茫然空洞的眼神里。每次下定決心,便會被父母的冷言蜚語所擊毀,縷縷苦澀的煩惱,便成了一個沒有窮盡的輪迴。煩惱,煩惱,太多,太多……

  作業之多幻成千萬次嘆息,老師之厲難為了歡笑與嬉戲。

  每次熬夜,靜靜地呷幾口茶,無伴奏的筆尖輕點,像跳芭蕾舞般地飛旋……

  曾經看到過這麼一句話“書山本來沒有路,死的人多了,便成了路。”

  看到此文時,忍俊不禁,可現在總算體會到作者的難處了。

  面對無數題海,我有時一人發獃,一道道題目彷彿幻化成無數個影子,在眼前飄蕩。題海無邊,可人的精力呢?精力是有限的!

  吃的、穿的、學的、背的……全都是美麗的花瓣,可它們本應是些美麗的花瓣,而今卻一片片地消失在遠處的風景里了。

  望望窗外,都是些經春意渲染過的東西,連霧也被過濾了一遍,像是披上了一層綠色的薄紗,淡雅、別緻……可我心裡的春天呢?已被漫天的飛雪所掩蓋。

  憶兒時,手擎一隻風箏,讓它在藍天里飛翔,我的心也開始飛翔。

  可現在,我的心像是套着一把沉重的鐵枷鎖,望望窗外,望望藍天,折斷了的翅膀,又怎能飛翔?當迎春花開滿窗頭時,又怎能放飛心中的夢?

  於是提起沉重的筆,含淚在題海里漫遊……

  當爸爸提起那巨大手掌的一瞬,當媽媽扯開嗓門的一念,我往往眼睛一閉,我很平靜,很安穩,平靜得呆板,安穩得程序化。

  多少個夜晚,挑燈夜讀,多少個夜晚,奮筆疾書……可是,換來的,只是一路被碾碎的花瓣。

  這次數學考試,我平靜地面對着,可是額前的汗水還是匯成了一條溪流,考試結果還是不盡人意,多少美好的夢想都成了泡影。

  這就是我用辛勤的汗水澆灌出來的成績嗎?

  我總覺得上天給了我一雙沉重的翅膀,讓我像一隻孤單的大雁,疲憊地飛翔,可是我總是拿不到令我十分滿意的成績。呵,我是一隻雁,在天空中飛翔,希望我有一天會到達理想的彼岸……

  揮揮手告別童年的雲彩,快樂已被秋飛的大雁牽走。

  煩惱只是一粒沙,沙子阻擋不了前進的步伐。

  風起了,大雁飛走了……

您正在瀏覽: 大雁飛走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雁飛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