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通往成功的路不止一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通往成功的路不止一條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要從這張A4的紙中穿過去!”汪老師一本正經地說。

  “穿過去?不可能吧?這張紙只有汪老師的頭那麼大,莫非汪老師是一位深藏不露的魔術大師?不可能,汪老師應該是忽悠我們的吧!耳聽為虛,眼見為實,還是看着吧!”我自言自語道。

  我們目不轉睛地盯着汪老師,只見汪老師熟練地操起一把剪刀,從紙的邊緣開始剪,當紙條快落地時,汪老師的手停了一下,向汽車拐彎那樣小心翼翼地將剪刀往左拐,又開始“卡擦卡擦”地剪起來。按照這樣的規律,一張A4的紙,不一會兒就被汪老師變成了一條又細又長的“蘋果皮”了。之後汪老師一手捏着“蘋果皮”的兩端,一手托起“蘋果皮”的中端,“蘋果皮”就變成一條柔軟的呼啦圈了。之後汪老師想穿衣服似的從頭到腳套了一遍。實驗成功了。

  “怎麼樣,穿過去了吧!”汪老師得意洋洋地說。“怎麼不來點掌聲?”汪老師看我們都看呆了,又加了一句。教室里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後來汪老師讓同學們也來做做這個實驗,讓我們也嘗嘗成功的滋味。同學們也像汪老師一樣輕鬆的穿過了。

  原來奇迹不是只有魔術師可以創造,普通人也能創造奇迹。什麼事只要你換個角度去想,答案就會變得不一樣,因為通往成功的路不止一條。

  永嘉縣少年藝術學校五年級:楊航的作文

您正在瀏覽: 通往成功的路不止一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通往成功的路不止一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