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城市讓生活更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讓生活更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迎世博,共創文明小區 

  世博會快要到了,我們要攜起手來創造文明的社會。最近,我發現了小區里的那個最愛環保的老奶奶開始行動了。 

  有一次,我放學回家。剛走進小區,我就驚訝極了!小區好像變了個樣似的:花壇里,沒有一棵雜草,只有一朵朵鮮花,空氣中瀰漫著芬芳;地面上,沒有一片紙屑,只有一條條清晰的馬路標記……“這些事到底是誰幹的?”正在我為這個問題疑惑不解時,那個最愛環保的老奶奶走過來了,她慈祥地說:“小朋友,咱們一起動手吧!你看,大家都在掃地!”說著,她指向一個地方,我向著那個地方放眼望去。哇!幾乎小區里的人都在參與掃地的活動。大家忙得不亦樂乎!我連忙回到家,把書包放下,拿着掃把下去了。我很快和大家一起掃完了半個小區。我和隔壁家的小女孩一起撿垃圾,我掃地,她負責畚垃圾,我們井然有序地“工作”着。大人們見了,笑了起來,誇我們是懂事的、愛勞動的孩子,我們開心地笑了。這時,那位老奶奶過來了,她說:“勞動最光榮!世博會快要到了,我們應該配合政府,把小區變得乾淨整潔!”我們異口同聲地說:“迎世博,共創文明小區!” 

  迎世博,共創文明小區。這是我們應該做的事。

您正在瀏覽: 城市讓生活更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讓生活更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