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一刻最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刻最幸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刻最幸福 

  天空的幸福,是穿一身藍;森林的幸福,是披一身綠;陽光的幸福,是如鑽石般閃耀;落日的幸福,是留下最後的美麗;我的幸福,不是爸爸給我的零花錢,也不是媽媽給我買的新衣裳,它就是我生日時,朋友給我的溫馨祝福。 

  生日,是每個人都期待的美好的日子,也包括我,我在家裡就像個小公主。每年,我的生日都顯得特別重要,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都來為我慶祝。今年,媽媽說要帶我去外婆家去過生日,在暑假,我正好過生日。在前一個月,我們就來到了那兒。 

  今年,我在外婆家過生日,那一次,舅舅舅媽大姨大姨夫小姨小姨夫我爸我媽外公外婆三個哥哥一個姐姐他們都來了,生日也搞得特別隆重,就像請客擺宴席一樣。到了傍晚,沒有人送我禮物,我們圍着一桌吃,我跟他們不太熟,吃得很拘束,他們以為我很高興,可我一點也高興不起來。 

  去年,我在自己家裡,爺爺奶奶忙,沒有來陪我,但是他們為我定了一個生日蛋糕。去年,媽媽只炸了一盆蝦。到了晚上,我請來了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的鄰居,她還送我了一瓶紫色的熏香石呢!那次生日很普通,但我卻趕到了幸福,因為有了朋友的那句話:“祝你生日快樂!”就是這麼一句話,使我感到了幸福。 

  去年和今年,隆重和簡單,我選簡單,那兒有朋友給我的祝福,那句簡單的祝福,使我感到無比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這一刻最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刻最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