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一刻,我深深地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刻,我深深地感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種久違的體驗叫感動;有一種醉人的滋味叫感動;有一種心靈的顫動叫感動。感動,無法預定也無法奢求,它總是在不經意的一瞬,悄悄觸動你的心靈。就是這輕輕一觸,讓我改變了我對媽媽的觀點。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上午,我和媽媽去爬梧桐山。好不容易爬到了山頂,突然下起了暴雨。在山頂上,沒有任何躲雨的亭子。無奈,我們只有躲到大樹底下。過了一會兒,雨水穿過枝葉,打到了我們的身上,漸漸地我的衣服淋濕了。一陣風吹來,我渾身發抖,牙齒打顫。媽媽看到了,急忙把自己的外套脫下來,把我包裹起來,用身體緊緊的護着我。我把頭靠到媽媽的懷裡。媽媽只穿了一件襯衫,雨水很快地把她的全身浸濕透了,襯衫緊緊的貼裹着她。而媽媽卻用身體為我遮風擋雨。雨點拍打着媽媽單薄的身體,陣陣寒風吹來,媽媽也開始陣陣發抖。

  我的臉緊緊的貼着媽媽的心窩。我清楚地感到了媽媽的心跳,似乎有一股激流從媽媽的身體流向我的心裡,在我心中澎湃,禁不住奪眶而出,淚水和着雨水汨汨流淌。

  以前,我老是被媽媽打罵。我總以為媽媽是重男輕女,她不喜歡我這個女兒。在我的印象中,我就不是她的女兒,只是她發泄的工具。我討厭媽媽。可沒想到原來她竟是這麼的關心我,愛護我,疼愛我。

  這一刻,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母愛。我激動、羞愧、懺悔。

  我愛您------我的媽媽!

  廣東深圳寶安區潛龍學校五年級(2)班五年級:秦星?

您正在瀏覽: 這一刻,我深深地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刻,我深深地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