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種菜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菜風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們班不知是誰颳起了種菜的風波。下面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我班種菜的幾種類型。 

  迷戀型: 

  這種類型的人幾乎天天都上網,早上四五點鐘就爬起來收菜,已經到了上癮的地步,就想吸毒一樣。當然成績也直線下降,我們也偷不到他的菜。老師家長批評也沒用,有的甚至到網吧里去偷菜。這種類型的人可以說沒救了。 

  喜歡型: 

  這些人就比剛才說的好多了,他們都是利用空閑的時間適當的玩一會,就屬於中等型,不會影響學習時間,成績也是中等偏高(當然我也屬於這樣的人)。所以,我建議大家做這樣的人,學的快樂,玩的痛快。 

  不玩型: 

  他們就屬於書獃子,學習成績名列前茅,可對偷菜一竅不通,當然也沒興趣。可他們也不想“落伍”呀!於是就拜託他們的家長幫他們收菜,可謂是一箭雙鵰。但是他們學習的多累呀!試卷、作文 …… 一大堆作業。大家可別像他們似的哦! 

  我們偷菜都這麼麻煩了,再想想那些為我們種菜、種糧食的農民伯伯,他們起早貪黑,多累啊,可是仍然有許多同學浪費糧食,一碗飯吃半碗就不吃了。難道他們沒學過《憫農》 這首詩嗎,難道他們不知道農民伯伯種菜的辛苦嗎?所以,在這裡我呼籲大家要珍惜每一糧食,珍惜農民伯伯的成果!

您正在瀏覽: 種菜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菜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