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種菜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菜的啟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種菜的啟示

馬恬恬

這個啟示,是我在姥姥的菜園裡得到的。它雖然不深刻,但它使我獲得了勝利。

為了達到去姥姥家的目的,我起了個大早,連忙把數學作業做完了,仔細地檢查了一遍,然後放心地放進了書包里。突然,媽媽起床了,見到我一大早就起來做作業,很開心,對我說:“今天早上就去你姥姥家做吧,你要是有不會做的題,也讓你表姐教教你。”我欣喜若狂地點頭,答應了。

到了姥姥家,表姐和姥姥正在種菜。我來到屋裡,拿出英語作業,前面的題非常簡單,而在最後的“快樂提升”困住了,媽媽見我被難題困住,沒有讓表姐教我,而是讓我去姥姥的菜園休息一下,再回來做。

來到菜園裡,只見表姐在給菜種澆水,我來到表姐旁邊,對她說:“如果把它扔在這裡不管,它會生長嗎?”表姐說:“可能會,但我知道,只要每天給它澆水,施肥,它一定會茁壯成長。”我眼前突然一亮,似乎明白了什麼。連忙跑回屋,繼續做英語……

事後,我把在菜園裡得到的啟示寫在了作文里:只有不斷的努力,才有可能得到豐碩的成果。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種菜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菜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