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小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小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再見了、小鳥

  西鄉希望小學五年級:龔正姣

  一天中午,我剛吃完午飯,就到頂樓上面去玩。一上去,就看見一隻小鳥在那裡孤伶伶的叫個不停,它叫得那麼傷心,那麼凄慘。我連忙走近了它,它沒有飛,也沒有跑,反而面對我叫個不停,這時的聲音小了點,沒有那麼凄慘了,好像在懇求我什麼啊。不過這些鳥語,我還是聽不明白。我小心翼翼的接近了它,快速的一下把它捧在手裡。啊,我的天啊,小鳥的腿受傷了,還在流血啊,沒來得及想什麼,我就大聲的喊了起來:“爸爸、快救命啊”。這時可把爸媽嚇壞了,他們飛快的跑上樓。你怎麼啦?我說不是我怎麼啦,是我手口的小鳥受傷了,再流血,快救救它,不然它就會流血死掉……。沒等我說完,媽媽就下樓了,一會就找了一些葯,然後,我們一家人又是給它消毒,又是上藥,又是包紮。不一會兒,成功的給小鳥止住了血,還給它包得好好的。

  現在怎麼辦?小鳥不能飛了,放它走,它也肯定會餓死或者發炎啊。於是,我把它放在樓上,給它搭了個小屋子,還放了一個飯碗,每天我都會按時去給它送食物和水,每天給它換一次葯。它好像還真懂事呢,每次看到我去了就會喳喳叫個不停,給它換藥它也不會亂跑,不到一周的時間,在我的精心照顧下,小鳥的傷很快就好了。看着小鳥傷好了,整天都會活蹦亂跳的了,我很高興。但我也有點難過,因為老師給我們講個,要愛護小鳥,大自然才是它們最喜歡的地方。

  我就要和小鳥說再見了,那天下午我特別給它打了個雞蛋,看着它吃完了。我打開籠子,把小鳥放了出來,我要放它到大自然中去,去找它的夥伴。它一下就蹦出來了,它沒有飛,而是停在我的手臂上,喳喳的叫個不停,我知道它一定是在和我說什麼……我把手一揮,它一翅就飛向了天空。

  再見了,小鳥!再見了,親愛的朋友!

(指導教師:李忠山)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小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