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堅持可以改變命運——讀《綠野仙?》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可以改變命運——讀《綠野仙?》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綠野仙?》是我最喜歡的一本文學經典故事書,它真實地展示了命運的轉變與堅持的力量。

故事講述了,堪薩斯州大草原上有個美麗善良的小女孩,叫多蘿茜。有一次草原上颳起了狂風,把她和小狗托托吹到了奧芝國。女巫告訴她,可以在奧芝國王那裡求助。途中,遇到了許多朋友,他們結伴而行,成了好朋友。他們經歷了種種困難,終於各自滿足了心愿。

不管誰,做任何事,只要堅持不懈地去做,最後會獲得成功。多蘿茜就是,她為了回到家裡,每天堅持不懈地趕路到奧芝國。到了奧芝國王那裡,卻發現國王不能幫助她。但沒有絕望,最後感動了女巫,在女巫幫助下,她順利地返回家裡。

堅持是一味良藥,它可以感化冰山雪河;它可以拯救一個迷失方向的心靈;它可以將一個小女孩的命運改變。

實際上,如果你懂得苦難磨鍊出堅忍,堅忍孕育出骨氣,骨氣萌了不懈的希望,那麼苦難會最終給你帶來幸福、快樂。強者是主宰命運,而弱者是順服命運。

馬上行動起來!堅持奮鬥,用雙手改變你的命運,讓你自己嘗到幸福、快樂的滋味吧!

您正在瀏覽: 堅持可以改變命運——讀《綠野仙?》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可以改變命運——讀《綠野仙?》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