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愛,人人都可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愛,人人都可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三年級時,剛剛分完班。排位時,老師讓我和一位叫王禹龍的同學坐一桌。我很不高興,因為他是年部有名的差生,笨得也是無人不曉的。我鬱悶地想:跟他這種人做同桌,那不就是讓自己變得越來越笨嗎。 

  但是,一件小事讓我改變了對王禹龍的看法。 

  那天早上,老師正給我們考生字。突然,我寫錯了一個字,想用橡皮擦擦,可沒帶。怎麼辦呢?眼看着就要考第二個詞了。真急人!萬分焦急之下,我只好向王禹龍借橡皮了。我的語氣很差,甚至還有些傲慢:“喂!把你的橡皮借我用用。”我用那種語氣跟他說話,他不僅沒有生氣,反倒說:“這是我新買的橡皮,挺好使的,給。”我真沒想到,他居然會把橡皮借給我。考完生字后,我得了滿分。而王禹龍卻因為我用橡皮太慢,自己沒用上,沒有考滿分。那時,我的心不由得一陣愧疚。 

  從那起,我真正的明白了:友愛,是人與人之間的團結互助,每個人都可以擁有,也都可以給予。

您正在瀏覽: 友愛,人人都可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愛,人人都可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