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友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期盼中,終於下課了。我和我的一群小夥伴們做好課前準備后,一起到后操場玩兒了起來。

  我們玩的遊戲叫“欄杆貓兒”,遊戲規則是s無論是當“貓兒”的人,還是“老鼠”,都只能在欄架上走動,誰違反了這個規則,誰就當“貓兒”。經過划拳,唐藝琳當貓兒。遊戲開始了,我們在欄架里鑽來鑽去,唐藝琳怎麼也抓不找我們,我們都玩得非常開心。就在這時,我站在了欄架的最高處,而且手上有很多汗,滑滑的,怎麼也抓不穩欄杆。突然,我尖叫了一聲,差點摔了下去。頓時,旁邊的一位同學伸出手,一把抓住了我,我才穩穩地站在了欄架上。遊戲停下來了,小夥伴們把我從欄杆上扶了下來。

  我用感激的眼神看着剛才抓住我的那位同學,想:“平時,我跟她的交往並不深,只是見過幾次面而已,他為什麼要幫助我呢?”我越想越奇怪,就去問那位同學,那位同學說:“同學之間,本來就應該互相關心,互相幫助,而且我看到剛才那一幕,十分驚險,所以就毫不猶豫地伸出了手,只有這樣,我們的友誼才能長久的保存下去。”聽了這些話,我心裡感到一片溫暖,眼淚也開始在眼睛里打起了轉轉兒。並且,從那以後,我和她成為了很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友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