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要再做傻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再做傻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是亮着的,沒有烏雲,卻下起了滂沱大雨。在這時,有的人就埋怨天,為什麼好好的天氣,就被這雨糟蹋了呢?這些人是悲觀的人。同時,有的人抬頭高呼:“看啊!是彩虹誒,多麼漂亮啊,赤橙黃綠藍靛紫七種顏色從長到短緊密排列,像是一支團結的軍隊,互相保護。”只有一條嗎?哦,不!是兩條。另一條的顏色是那麼的淺,如果不多加註意是很難發現的。他是多麼乖巧的孩子啊,是謙虛,而不是驕傲。靜靜地跟在母親後面。

  彩虹伴隨着雨停而消失了。美好的事物常常在我們還未享盡時就消失。悲觀的人聽說有彩虹,便抬起頭,結果並不是他們想象的那樣完美,雖然雨停了,但彩虹消失了。便破口大罵:“該死的上帝,為什麼不讓我欣賞那溫柔帶激情的彩虹呢?

  上帝聽了,為了可憐這些悲觀的人,又大哭了一場。然而,悲觀的人還是沒有看到那似母子的彩虹。為什麼呢?因為怕被雨淋,一路狂奔到家,換了衣服,開始娛樂了。彩虹就在這一段時間消失了。

  別在做傻事了。錯過的,下次在給你一次機會,別在錯過了。

  別再做傻事了,你應該不是悲觀者吧!時間匆匆似流水一樣,一去不返,我已不再做傻事。

您正在瀏覽: 不要再做傻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再做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