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寧願做傻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寧願做傻瓜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寧願做傻瓜 標籤:我願做作文 我寧願作文 傻瓜作文

昨晚,獨自一人坐在園中,仰望那寂寞的星辰,幽暗的天河,心中不禁遐想——我要是個傻瓜那該多好。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在現實的威逼下,我寧願做一個傻瓜,因為傻瓜能固守着屬於自己的一片凈土,饒開繁雜的世俗紛擾,坦蕩的面對人生。人的一生總要放棄一些東西,在你們看來,那些東西幾乎都是沒有什麽價值的,但是,在我看來,每一個事物都有其存在的價值,只要你給予它一個被利用的機會。但是,人生的殘酷有目共睹,有取必有舍,有愛必有恨。 

  此時此刻,我感覺自己要是一個傻瓜那該多好,不知分手時的悲悲切切;不知人事間的悲歡離合,是非恩怨; 更不知痛苦與孤獨的感覺。 

  能使一個人流累的是什麽——親情;能使一個人屈膝下跪的是什麽——愛情;能使一個人去為另一個人着想的是什麽——友情。或許,傻瓜不會懂得這些;或許,傻瓜只會說說笑笑;或許,傻瓜不懂的情的感覺。但是,我寧願是他。

您正在瀏覽: 寧願做傻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寧願做傻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