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也是偶然成為你的同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是偶然成為你的同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也是偶然成為你的同學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趙俊凱 

  一 

  在一年級開學的第一天,我與一位和我一樣的胖子成為了同桌,可我們的關係卻水火不容。一眨眼,我已經上三年級了,可我還是和那位姓王的胖子一張桌,氣死我。有一天,我在上課的時候小聲說了一句話,那個王胖子居然毫不留情地把我的罪行舉報給了我們班的“老大”(老師)。老大狠狠地K了我一頓。由此我對他懷恨在心。第二天,我早早地來到了學校,用螺絲刀把他的凳子上的釘子都擰得很松,心裡暗暗高興。過了一會兒,他來了,屁股剛坐到凳子上,只聽“啪”的一聲,凳子已經犧牲了。哈!哈!這是我再也忍不住了。哈哈大笑。就這樣我們從三年級就開始明爭暗鬥。 

  二 

  三年級下學期時,媽媽帶我去找補習班,最後決定我的作文和英語都在鴻雁補。第二天我去上課發現,我的同桌又是我的對頭,萬惡的王胖子。上作文課時,他神不知鬼不覺地在我的古詩書上寫了八個鮮紅的大字:我是笨蛋,我是肥豬!我轉過頭看了一下他,他正在得意地笑,好像對他的傑作很滿意。我對他恨得咬牙切齒,下課我趁挨千刀的王胖子出去,在他的書上寫了“我是王八,我是呆瓜”八個鮮紅的字。上課時他發現了,把我的行為告訴了老師還振振有詞地說:“我這叫以牙還牙!” 

  三 

  該上英語課了,我們的戰爭還在持續,可聽說英語老師非常嚴,我只能暗鬥不能明爭,上英語課我們又展開了世界大戰。我首先撕一張紙,上面寫了王胖外號:?遄址嬌欏H緩蟾從×思阜痔?攪慫?蟊成稀K?⑾種?笮戳艘徽耪耘滯夂牛悍雇啊H緩筇?轎業暮蟊場N頤竊僖踩淌懿渙碩苑攪耍?苯涌?級?至耍?頤薔??死鮮Γ?緩鶯蕕?了一頓。 

  雖然我們表面上是對手,可心裡都把對方當朋友,我們做了五年同桌,都給了對方許多歡笑,就在這篇作文結束時,他又狠狠的給了我一拳。

您正在瀏覽: 我也是偶然成為你的同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是偶然成為你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