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相遇是偶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遇是偶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相遇是偶然的,友情是必然的。 

  她,白暫的笑容,水汪汪的小眼睛,透着淳樸和可愛,散發出異樣的神采。烏黑細碎的髮絲在陽光下像絲綢一樣眩目,濃密上翹忽閃着的睫毛,小巧的鼻子,紅潤飽滿的嘴唇,嘴邊勾勒出的美麗弧線都叫人有種說不出的悸動。總之,遠遠望去,她就像SD娃娃般可愛一極了。 

  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總感覺似曾相識,有中說不出的熟悉;第一次握着她那白暫而又修長的手,似乎進入了另一個世界,那是一個充滿問心的世界,翠綠蔥鬱的樹海,波光粼粼的湖泊,繽紛奪目的花壇,還有在道路的盡頭被樹海半遮半掩的恢宏建築。風兒輕輕吹動起來,櫻花花瓣飛旋着落下,在空中像調皮的精靈一般舞動着……好美! 

  相遇是偶然的,但友誼是真實的。一個人不可能沒有朋友,如果是,那麼他是孤獨的……轉角就會發現,花兒落下,風兒吹過,總有關愛着你的人。午後的陽光灑在樹林里,穿過縫隙,在青春的草地上留下斑駁的樹影。夜空中 ,點點燈光裝飾着整個世界,意味着你和她相處過的點點滴滴,溫馨步滿整個夜空。 

  夢裡,望着她那黑得健康的小臉蛋,似嬌小可人的小家碧玉,那顧盼生輝的眼眸又浮現在我的眼前,如一泓甘泉,流淌進我的心裡,總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好舒服! 

  朋友對你來說是多麼珍貴 

  就像人們時時刻刻在呼吸 

  卻連空氣的存在都忘記了一樣 

  有中朋友從來都沒有離開過我們 

  一直守侯在身旁,幫助我們,關心我們 

  讓我們想想 

  以“朋友”的名義默默守護在自己身邊的人到底是誰? 

  相識滿天下,知心惟一個! 

  指導老師:張恆東

您正在瀏覽: 相遇是偶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遇是偶然 暫無評論